鳕Ray

联盟的七个小破段子

脑洞滔滔不绝的小困😂破我的梗破的真开心啊?

小困:

此处特别感谢 @小饿 君供梗。撒花🌸
帐号卡世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(伞修)
【甲:“你看我可爱吗?”
乙:“特别可爱。”
甲:“那是不是等我老了就不可爱了?”
乙:“那你就是老可爱啊~”】
君莫笑:“你看我可爱吗?”
秋木苏:“特别可爱。”
君莫笑:“那是不是等我老了就不可爱了?”
秋木苏:(掏枪)“那你滚回出生点再生一次吧。”


2.(双鬼)
鬼刻:“我又胖了,我要减肥!”
逢山鬼泣:"(一把抱起来掂掂)和以前一样啊。"
鬼刻:“可我怎么觉得我胖了?”
逢山鬼泣:(拍大腿)“对对对,你说得对。大夏天的,你现在不穿貂还跟冬天一样重!”


3.(高乔)
木恩:“如果我和雪纹掉水里了你救谁?”
一寸灰:“哪条河?”
木恩:“……”
木恩:“千波湖。”
一寸灰:“救晨露!”
木恩:“????!”
一寸灰:“太好了,我终于可以换武器了,我喜欢你那飞天扫把好久了!你都不让我玩……”
木恩:“一寸!你你你你……你这是杀人越货!”


4.(魏果)
【甲:看!我比你高了!
  乙:高跟鞋多累啊,为什么要穿呢?
  甲:我想离你更近些~  】
逐烟霞:“看!我比你高了!”
迎风布阵:“高跟鞋多累啊。”
逐烟霞:“因为我想离你……”
迎风布阵:“不行,平底鞋更实用,老夫帮你弄弄。”
(切割术)
逐烟霞:“靠!!!!!你赔我高跟鞋!!!!!”


5.(方王)
防风:小队长,我们来玩个游戏吧!
王不留行:什么?
防风:我夸你一句,你夸我一句。
王不留行:哦,好。
防风:……突然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王不留行:那我们换个游戏吧。我怼你一句,你怼我一句?
防风:ok。
王不留行:你发际线高。
防风:你大小眼。
冬虫夏草:你大小眼。
王不留行:你俩路痴。
防风:你脸盲。
冬虫夏草:你大小眼。
王不留行:你俩起床不叠被子!
防风:你吃完不收碗筷!
冬虫夏草:你大小眼!
防风:你扫把上有断茬。
冬虫夏草:你大小眼。
防风:你熔岩烧瓶过期了。
冬虫夏草:你大小眼。
防风:你十点以前不起床。
冬虫夏草:不对,十一点。
防风:哦哦,十一点。你十一点前不起床。
冬虫夏草:你大小眼!
王不留行:冬虫夏草,给你一秒钟,赶紧的,麻溜的,给我滚出去!


6.(双花)
【甲:你生日几号?
乙:为什么告诉你?
甲:我密码忘了。】
落花狼籍:你生日几号?
百花缭乱:2月30日。
落花狼籍:啊?
百花缭乱:我生日你都不记得???我tm轰死你!
落花狼籍:不是!!!!不!百花你听我说……


7.(喻黄)
索克萨尔:你没有生气或者不开心吧?
索克萨尔:还是有一点点?
夜雨声烦:哼!
索克萨尔:一点点还是很多?
夜雨声烦:百分之九十九生气!
索克萨尔:那我带你去中草堂把王不留行打一顿你还生气吗?
夜雨声烦:百分之七十七生气!
索克萨尔:那我带你去兴欣公会把君莫笑削一顿你还生气吗?
夜雨声烦:百分之五十五生气!
索克萨尔:那我带你去买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麦你还生气吗?
夜雨声烦:百分之三十三生气!
索克萨尔:(轻烙一吻)那现在呢?
夜雨声烦(扯袖子):……不生气了,走走走走走,我们去中草堂!

评论
热度(242)
©鳕Ray | Powered by LOFTER